格彭克·萨米尼斯塔·布洛拉 (Gepenk Saminista Blura) 辞职,被认为不中立

Bahasa asli : China

INFOKU,BLORA - Saminista 的一位 主唱做出了道歉 ,因为他被认为不是中立的。   

照片:  IS  

据了解,他从布洛拉副摄政候选人(Cawabup)(序列号 02 Andika Adikrishna)那里收到了用于 分发清洁水的资金 ,其中包括 Saminista 标志以及 cawabup 的图片。

随后,其他萨米尼斯塔主义者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声明他们是独立的,不参与实际政治。

Saminista作为支持者团体在其各种活动中秉承团结、体育精神和中立的价值观。因此拒绝足球政治化。

另请阅读:布洛拉竞选资金限额 1610 万卢比

萨米尼斯塔表示,他维护支持者的独立性,防止足球政治化,维护支持者的团结和团结。

在此基础上,支持者认为萨米尼斯塔似乎支持一对候选人(帕斯隆)的说法是某一政党的片面主张,并不代表整个支持者。

获得 200 万印尼盾

因此,在回应这封公开信时,同时也是媒体支持者领导人之一的Windy Pramudya(别名Gepenk)表达了歉意。

因为他鲁莽行事,采取了导致实际政治的行动。

另请阅读:ASN 强制中立的学员不参加竞选活动

“我承认我犯了一个大错误,通过向卢邦村人民提供 水援助活动,对萨米尼斯塔组织做出了片面的主张  ,这是我与布洛拉(cawabup)的一名成员一起开展的,其中包括了萨米尼斯塔的名称和标志旁边是卡瓦布的照片和名字,”他解释道。

他还承认,所采取的行动是在没有协调、深思熟虑、深思熟虑和萨米尼斯塔人不知情的情况下采取的。

因此,它对支持者和更广泛的社区产生了负面影响。

他承认,他从副摄政王那里收到了 200 万卢比,用于分发清洁水。

“我承认这个行为是错误的,也是不合理的。他补充说:“我对这一行为深感遗憾,并对错误表示诚挚的歉意。” 

另请阅读:这是 2024 年布洛拉地区选举的序列号,ASRI 对序列号 1,ABDI 序列号 2

对于这一行动,他的政党准备接受萨米尼斯塔组织或其他感到处于不利地位的政党所施加的后果和制裁。

干旱影响援助

他说:“我希望这一事件对我和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宝贵的教训,以便我们始终按照适用的规则和原则行事。”

与此同时,布洛拉2号副摄政王安迪卡·阿迪克里希纳表示,这一活动与政治无关。

只是为了帮助  干旱影响的居民。

“一开始我和作为萨米尼斯塔队代表的马斯·鲁迪和马斯·格彭克正在谈论足球。然后,他们说班贾雷霍发生了干旱。是的,我帮助建造了几辆坦克。他们感激不已,问写什么?我随意回答,因为我本人不属于萨米尼斯塔。然后使用我的照片,”他说。

另请阅读:Axis Pertengana 与 Axis Baru 准备参加布洛拉地区选举

安迪卡还表示,他对所发生的争论感到惊讶。

“我的目​​的只是帮助受干旱影响的人们。 “他问哪里出了问题?”  (恩达/ IST) 

CLICK >>>> Original Website

 

Posting Komentar

Lebih baru Lebih lama